白拉拉 92835

凹三 Huaimao

【降快】我那素未谋面的恋人啊



  

  黑羽快斗好奇自己的灵魂伴侣快十八年了。

  “不愧是地狱天使的女儿啊。”

  黑羽快斗私下里用无数个语调默念过这句看起来一股中二味的话,对自己的灵魂伴侣做了无数个瑰丽的猜想。

  或许是什么电视剧,电影,动画,或者短视频里的台词吧?黑羽快斗对自己的灵魂伴侣地大致猜想,无怪乎就是这些了。

  板板正正的黑色字体,一看就是严谨又认真的性格,我的另一半看起来是个认真的性格呀。

  可能我会在哪个电影院或者演员现场或者漫展和ta见面吧?黑羽快斗这么想着。

  总之,不管怎么样,都不该会是现在这种情况——

  烟雾缭绕的车厢里,“宫野志保”难以置信地看着正举着枪对着自己的金发男人。

  

  不会吧?

  

  骗人的吧?

  

  如果不是耳机里快速传来小小姐快速给出回答的声音,黑羽快斗真的很想抓着面前那个陌生男人狠狠摇他的脑袋。

  我的灵魂伴侣,怎么会是你这种东西啊?!!!

  一位期待着浪漫相见的dk,轻轻地碎掉了。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会有自己的灵魂伴侣,他们的相遇是必然的。灵魂伴侣自出生的那一刻起,双方的身体上都会出现一行字,上面写着的就是两人相遇时说的第一句话。

  当然,并不是所有灵魂伴侣都会认出对方来,因为大多数人的字都实在是过于普通了。

  “借过”

  “早”

  “您好”

  “打扰”,

  半数以上的人身上的字都是这种毫无指向性又毫无特殊性的日常用语,谁能记得对方给自己说过的日常用语有哪些?所以,即使有灵魂伴侣,也有字迹方便相认,大多数灵魂伴侣,错过就是错过了。真正走到一起的人简直屈指可数。

  黑羽快斗无疑是幸运的那一波人,他身上的字不是没什么营养的日常用语,但好像特殊性也过于奇怪了一些。

  “地狱天使的...女儿?”黑羽盗一和黑羽千影讨论了很久刚出生的小婴儿胳膊上的小字。

  好消息,自家儿子天上就有灵魂伴侣,对方已经出生了。坏消息,两位黑白各通吃的大人物暂时没人搞得懂这句“地狱天使的女儿”是什么意思。

  

  亲手爸爸妈妈面面相觑。

  咱们快斗是儿子吧?

  千影你应该没别的里世界外号吧?

  难道未来儿子女装认了干妈?

  虽然两位暂时看不懂,但总归可喜可贺,快斗的灵魂伴侣比起大多数人来说要更好认一些。

  黑羽快斗自知道灵魂伴侣这个概念开始,就坚定地认为自己的另一半出自影视领域。

  “我的灵魂伴侣肯定是会在电影院或者粉丝现场里碰见的。”小快斗骄傲地向朋友们炫耀自己“未来的灵魂伴侣”,“这句话肯定是电影里的台词。”

  “快斗知道是什么电影么?”好朋友围上来欣赏黑羽快斗胳膊上与众不同的字,“是哪家电影院呀?”“说不定是电视剧。”“可是电影院不是不让说话么?”

  “还在找啦找啦”小快斗激动地说。虽然他暂时还没找到与这句话有关的电影,但说不定这个电影还没上映呢。


  

  与黑羽快斗天生的幸运和坚定不同,降谷零曾经一直以为自己是被整个世界排斥的人。

  不仅长得和周围人不一样,甚至别人都有的灵魂伴侣的字,他都没有。

  “我身上什么字都没有。”小零抽着鼻子在宫野家的医院里委屈地哭,“别人都说我是个怪胎。”

  “哪有的事儿。”艾莲娜医生给降谷零胳膊上擦好药水贴上纱布,“大家都流着同样的红色的血,为什么会说你是怪胎。”

  “下次再见到别人欺负你就这么说回去好了,我们大家都是一个国家的人,欺负别人是可耻的。”

  “你的灵魂伴侣只是还没出生而已。”艾莲娜安慰到,“灵魂伴侣是所有人都会有的。零酱的字说不定非常特殊,才会出现得很晚。”

  

  “零酱的字出现的那一天,可以来告诉我哦”

  

  直到宫野一家人间蒸发,降谷零也交到了新朋友,那行神秘的字迹,才慢慢浮现在降谷零的胳膊上。

  蓝色的漂亮的花体字,是非常浪漫的人呢。


  诸伏景光看着好友胳膊上的字评价到。

  还很特别,不是平平无奇的日常用语呢。


  “噢,我知道哦。”警校里的同期们声情并茂地念着降谷胳膊上的字。

  “看起来好乖啊这句话。”卷毛松田阵平说到,“感觉很像那些‘我考考你~’后的回答呀。”

  “所以小降谷你不会毕业后转业当老师去了吧?”

  然后众人大笑,你一言我一语开始讨论起降谷老师的未来。

  降谷零有些苦笑。

  虽然自己身上的字出现了,但好像没什么值得参考的方向啊。

  当老师,这种也就是开开玩笑了,降谷零打心眼里是不可能放弃警察这个职业的。

  

  更别提降谷零毕业后进入警察厅,和诸伏景光一起卧底黑暗组织后,降谷零对灵魂伴侣这件事更是没什么过高期待了。自己这份随时都会丢命的工作,真的能遇到还能认出自己的灵魂伴侣,说不定自己真的会错过的吧?降谷零降低了自己的心理预期。

  但足够幸运的是这句足够普通的话题,恐怕组织就算知道说的内容,也查不到对方可能会是谁吧?降谷零心里感谢这个字的普通了。

  总之后面这句普通的话,也因为长期的卧底任务,被降谷短暂的遗忘掉了。

  

  “地狱天使的...女儿?!”贝尔摩德小师弟黑羽快斗兴高采烈地向自己的介绍自己身上的字,面上的表情不知哭还是怒总之非常诡异。

  但幸好沉浸在幻想世界里的小师弟没有注意到师姐的诡异表情,还在滔滔不绝模仿自己前几天刚搜集到的似乎有点联系的某部电影里角色的演出。

  怎么哪哪都有宫野家?贝尔摩德心里一万个不情愿飞过。

  宫野家那俩不是早就去世了么?

  俩姑娘都在组织里平时也不可能有接触高中生的机会吧?

  难道是快斗假扮谁的时候被认出来了?

  关键是知道宫野艾莲娜还有地狱天使这个称号的人都已经死了吧?组织当时一个活口都没留下。

  贝尔摩德送了口气,既然知道这个称号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说不定和宫野家没关系,真的会是哪个电影里的台词吧?

  等这阵子忙完,要不要回美国让好莱坞那些导演们拍个这个类型的片子?

  

  贝尔摩德没等到她这阵子忙完,回美国让好莱坞那些导演们拍电影,他的师弟就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

  

  铃木特快上,贝尔摩德和有希子对峙着,正当她准备欣赏宫野志保怎么按计划走进她亲手布下的陷阱时,远程蓝牙里传来那句她根本不想也完全想不到会出现在这种场景这种地步的话。

  “不愧是地狱天使的女儿啊。”

  怎么会说这种话?!

  对面难道是快斗?!

  贝尔摩德紧张的捂住了耳机想听得更清楚一些,似乎波本往前走的那几步超过了蓝牙接收距离,贝尔摩德这边的情况声音似乎有些模糊不清了,只听到波本似是又在说赤井秀一。

  

  “啊我知道哦。”

  信号断断续续,贝尔摩德听到对面但宫野志保回答了一句后信号就彻底断掉了。

  这不是波本胳膊上那个字——

  ?!

  开什么玩笑啊?快斗的灵魂伴侣怎么会是波本那个家伙?!

  

  

  黑羽快斗挂了柯南等等电话后,心如死灰的撩起袖子,赴死般的看向原来写字的位置。

  

  千万别变千万别变千万别——

  字已经消失了,光溜溜的胳膊上只有一朵樱花静静地呆在那里。

  

  黑羽快斗期待过很久他和那位灵魂伴侣的相遇,他想要是有谁给他说出这句话,那他一定是要给对方一朵花的。

  怎么能是那种坏人呢?

  因为自己当国际罪犯,所以就给他安排一个坏人么?

  天上飞着的黑羽快斗委屈地快哭了。

  

  

  晚上回到安全屋,降谷零准备冲个澡好好修整一下一天的疲惫。

  他突然发现自己胳膊上那行蓝色的花体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一只可爱的小鸽子,嘴里还叼着橄榄枝。

  我今天,和我的灵魂伴侣,碰面了么?!

  降谷零摸着胳膊上那只小鸽子,心里欣喜万分。

  真可爱的标志,对方肯定也是为又可爱又善良但好孩子吧。

  但是自己和对方什么时候见的来着?今天自己应该没见几个陌生人。

  降谷零回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见过哪些陌生人,对方有对自己说过哪些话。

  

  得益于自己优秀的记忆,降谷零没费什么力便想起了列车上的那次场对峙。

  是雪莉么?

  不,年龄不对。

  降谷零很清楚的确定在组织档案里那位雪莉的出生日期,和自己胳膊上出现字的日期并不一致。

  

  鸽子的话,能假扮雪莉出现在自己面前。

  是怪盗基德吧?

  降谷零对基德的了解并不多,出色的变装易容能力,大胆又华丽的作案手法,每次行动时都能引起轰动。

  原来那位浪漫的魔术师事自己的灵魂伴侣么?降谷零想着,自己胳膊上的字是17年前出现的,那基德现在的年龄应该还是个小孩子吧?

  什么时候能见一面呢?我的灵魂伴侣?

  

  “那位,真的是怪盗基德么?”罗曼诺夫展览外,降谷零压抑着自己激动的心情,蹲下来逼问柯南。

  “应,应该是吧。”被降谷零难得露出的凶狠表情吓到了的柯南条件反射地问答。

  终于能见到我的那位灵魂伴侣了啊。

  降谷零非常开心。

  上次见面的时候都没好好说上话,这次要是能见面的话该说些什么好呢?

  

  他不会觉得我是坏人吧?

  要不先道个歉?

  唔,可不能吓着这只软萌的小鸽子了。

  降谷零使唤完风见,喊下属快点赶过来厚,扭头看见柯南一脸奇怪地看着自己。

  于是又半蹲下去,笑眯眯地看着这位媒体上的“基德克星”。

  “柯南每次都能追上基德么?”

  “也,也不是每次都能追上吧。”柯南有些艰难地回答,“基德他其实拿完宝石就跑得挺快的,很难追。”

  “这样啊。”

  降谷零继续笑眯眯慢悠悠地说。

  “可以让我和基德单独相处一会儿么?我有些事情要和他谈谈呢~”

  柯南鸡皮疙瘩都快被降谷零吓起来了。

  谈,谈什么?

  独处?

  确实不是想把基德暴打一遍么?

  因为基德拆了他的魔术?安室先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心眼了?

  还是要清算列车上搞砸他的任务的账了?

  不对,安室先生应该没看出来吧?应该?

  

  柯南看着看起来心情愉悦极了就差没哼小曲的降谷零,排队进了博物馆,反复欣赏这次的王冠。

  心里为基德默哀。

  自求多福吧,基德。

  

  

  虽说让基德自求多福,但柯南还是忍不住担心起那位宿敌的人生安全起来。

  基德顺着天花板飞到天台上后,柯南还是爬楼梯来到了楼顶。

  毕竟基德也没干过什么坏事吧。

  每次都物归原主,还帮警方干过不少好人好事。

  也救了自己很多次。

  总不能真看着人家被公安单方面挨揍吧?

  柯南悄悄摸在天台门后面,悄悄开了个门缝观察天台上的动静。

  要是安室先生真动手的话,自己就一脚一针送安室透婴儿般的睡眠质量。

  

  降谷零把对方拉到自己怀里,一手拎着手铐把魔术师的手拉起来,一手揽着对方的腰,把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魔术师圈得严严实实。

  “终于见面了,令和的魔法师。”降谷零看着自己怀里的人,白色帽檐下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或者说好久不见?”


  降谷零看着在自己怀里扭来扭去想挣脱走的基德,越看越喜欢。

  真是可爱的猫呢。

  “上次列车的事情我先道歉。”降谷零轻轻拍了拍基德的腰,怀里的人嗖的一下僵住了。

  “炸弹不是我放的,你后来有没有受伤呀?”

  

  看基德没说话,降谷零得寸进尺,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

  脸上滑溜溜,是皮肤的质感,看来今晚没有带面具呢。

  “你什么时候有空来找我?我平时一般都在波洛打工。”

  降谷零絮絮叨叨,简直就像个啰里吧嗦的长辈。

  “有喜欢吃的甜点吗?下次来波洛的话我做给你吃。”

  “啊你要是直接去我家的话也是可以但,我很会做饭,有什么想吃的菜可以告诉我。”

  “喜欢小动物么?我家还养了只小狗,叫哈罗,他特别聪明,不咬人,你见了肯定喜欢。”

  

  黑羽快斗被面前这个男人给吓麻了,自己是遇到什么变态了么?

  妈妈救我!

  灵魂伴侣值得这么激动么?

  噫他怎么还摸我腰!

  就算是公安也不能这么动手动脚吧!!

  啊啊啊他怎么还是捏我的脸!

  果然是变态吧!

  他是怎么代表樱花的啊啊啊——

  

  降谷零絮絮叨叨了好久,圈着对方的手渐渐也没那么用力了,黑羽快斗找准机会,等他放松下了,猛的一扭身子,从降谷零怀里滑了出去,借着月光迅速检查了王冠,确定不是自己想找的潘多拉。

  “你会来找我的吧?基德”降谷零感觉怀里猛的一空,小鸽子从手里滑走,正张牙舞爪的威胁自己离他远点。

  看起来把对方吓到了呢。

  

  降谷零轻笑一声,表示基德放轻松点,自己没什么恶意。

  

  “不过你要是真的来我家吃饭我还是很开心——”

  “离我远点啊啊——”

  

  

  这下连烟雾弹都没了,平时沉稳又平静的大盗慌慌张张拆了手铐火速飞走了。

  “吓跑了呢。”

  降谷零有些遗憾。

  不过基德果然和自己想象得一样可爱,下次再见到的时候再聊吧?


  

  门后面的江户川只想自戳双目表示自己什么也没看见。

  合着您是怕我打扰你孔雀开屏了么安室先生?

  

  end




评论(40)

热度(99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